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(Jolin)時隔4年,終於要在12月底發行新作品《UGLY BEAUTY》,限量1萬份的預購專輯,推出後馬上被歌迷搶購一空,可見天后威力仍然不減。然而,新專輯名稱正式公布前就被洩漏,歌迷們紛紛難過,覺得少了驚喜。現在,網路又流出了一份「英文曲目表」,再度成為歌迷的討論焦點。▼▲蔡依林12月底推出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的收錄歌曲被外流。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、翻攝自微博)在註冊音樂編號網站「ISRC」查詢後,便能查到流出的歌單。據英文曲目表,這次總共會收錄11首新歌,歌曲長度也被完整列出。專輯《UGLY BEAUTY》可能收錄的歌曲歌名分別為《Ugly Beauty》、《KARMA》、《Life Sucks》、《Shadow Self》等,都是屬於略顯人性陰暗面和負能量的歌名,不難看出,這次的作品可能和以往帶來的風格很不一樣,也能同時呼應到蔡依林在宣布發行專輯時,在臉書寫下的:「這次,我要掀開的是,藏在完美表面背後的醜陋。」▼▲流出歌單中,陰暗面的歌名,相較以往推出的歌曲風格有很大的不同。(圖/凌時差提供)許多歌迷看到這份歌單後,紛紛表示十分期待,直說想要快點聽到新作品。至於流出歌單的真實性,據《蘋果》報導,經紀人王永良表示:「新專輯將在月底推出,屆時是否為新專輯歌名就揭曉,請歌迷不用心急。」(編輯:林呈育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高雄開唱邀韓國瑜!夜襲、紅豆登歌單…喊:藍綠和解音樂狂人回歸!謝和弦送「熱血聖誕禮」 邀粉絲搖滾人生揮別單身!蔡依林放閃高調秀「我男友」 連睡衣照也曝光粉絲大吼:蔡依林妳給我過來!呸姐笑場霸氣回:我這就過來更多新聞報導怒飆記者打到頭 網友:霸氣狄鶯回來了曾被判定「胖、殘」 郭彥均靠這招瘦回來南部購物天后轉戰歌壇 粉絲竟送鑽石項鍊新手爸忙到忘我 狄志杰拿針頭吸乳汁飛飛翔翔狂抽高 粉絲驚「快高到黑人腰」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這筆3億6千萬 恐由全民埋單了沒記取教訓?曬十字弓照又惹議北市長驗票結果出爐 是他贏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zekiq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