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英雄電影《水行俠》,台灣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億!搶先全球上映的大陸,8天內就賣破人民幣10億,相當於台幣45億。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就是,導演溫子仁在電影裡安插《厲陰宅》宇宙的彩蛋,TVBS獨家專訪導演時,他卻傻笑不承認,要大家自己進戲院一探究竟。電影《水行俠》:「時候已到。該讓亞特蘭提斯再度崛起。我們必須阻止他!妳建議我們如何著手?靠尋回這個。那個我已經有一支了。」海底最霸氣的超級英雄《水行俠》,導演溫子仁編寫的劇本結合男主角 傑森摩莫亞,幽默又大剌剌的個人特色增加電影趣味性。台灣票房4天破億,大陸只花8天就賣破10億人民幣,大約台幣45億。電影《水行俠》:「欸,等一下。幹嘛?不該先把他的話寫成小抄嗎?我全記熟了,你沒有嗎?有,當然有。那他說了什麼?巴拉巴拉三叉戟。」首度執導英雄電影的溫子仁,用亮眼的票房成績證明他成功從驚悚電影,轉型到超級英雄片。捧紅《厲陰宅》系列電影的他,也不忘讓安娜貝爾客串露臉。記者楊慈茵:「電影裡有個小驚喜,就是彩蛋的部分!我有發現它。因為我看IMAX坐在前排,我一眼就看到了。」導演溫子仁:「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!(好吧,我們不爆雷)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!什麼彩蛋啊,沒彩蛋啊。」溫子仁裝傻,就等影迷進戲院找亮點電影利用視覺特效,打造壯觀的海底世界。反而讓KEY板前演戲的主角常常陷入窘境。影星安柏赫德:「我以為我在跟另一個怪獸打架!當我開始拍打鬥戲的時候,他們跟我說,『喔!是不同的水中場景喔!』我就常常打錯人,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狀況。」英雄電影,男女通吃。雖然還沒在美國上映,不過光靠海外好口碑,有望讓《水行俠》創下和《神力女超人》一樣,全球大賣8億美金的紀錄。更多 TVBS 報導電影「水行俠」台灣上映! 票房開紅盤 滄桑到不像她! 妮可基嫚《毀滅者》追緝幫派 《水行俠》馬尼拉亮相 把「藍毯」當跑道狂奔 誰說溫子仁只會拍鬼片? 水行俠未上映獲好評原因曝光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zekiq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